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新人必备,全职业全流派解析总览

作者:立地太岁 时间: 2017-07-15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thread-896953-1-5.html

各流派

  纯暴力流,此流派以输出最大化为目标,极尽所能堆输出,怎么暴力怎么来,怎么做打人疼就怎么搞,但凡可以这么做的职业一般都有如下特点,手长,有先手能力,有爆发型技能等。和尚蜀山走暴击流毫无意义除了刷本。刺客无名灵宿天煞矮子都可以走暴击流。

  暴击明镜减暴,此流派比较均衡,适用于毒奶矮子大奶天煞灵宿。

  闪避减暴流,也是比较均衡的路线偏向生存,适用于除无名刺客外所有职业。

  闪避格挡流,生存流派,适用于除无名刺客外所有职业,但目前版本格挡无视的比较厉害,除了和尚灵宿外,其他职业已经慢慢舍弃格挡了。

  纯闪避流,生存流派,适用于无名刺客外所有职业,此流派在中低分段效果显著,大幅提升生存能力,但高分段因为无视闪避以及爆发技能的威胁,纯闪避显得有些无力。

  反伤流,单挑给力,群战不抗揍,适用于毒奶和尚蜀山大奶,堆血堆反伤。毒蜂群和平地惊雷无视反伤,是反伤流克星。

  无视流,包括无视抗性无视防御,比较极端,无法打出最佳伤害,矮子无名刺客适用,现在已经退出历史舞台。

  暴击吸血流,最近新兴的流派,矮子专用,此流派必须拥有高群伤高吸血,绿雷矮子正合适,其他职业不适用。

  金钟血防流,比较极端,并不抗揍,已经退出历史舞台,曾经和尚专用。

  最后总结一下,喜欢群战生存的人,属性选择闪避格挡减暴,格挡慎用之,一句话无闪避不群战,再牛的职业如狂龙和尚群战还是戴真斗转,由此可见了。喜欢暴力流,属性选择暴击吸血减暴无视,合理打造。

< 上一页 1 2 3 4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