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新人必备,全职业全流派解析总览

作者:立地太岁 时间: 2017-07-15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thread-896953-1-5.html

蜀山

  均衡型职业,万金油职业,攻击血防成长不高不低,辅助增益类技能多。从技能上看他是仅次于和尚的坦克,运转七星,如封似闭,清净,回天等技能使得蜀山有抵抗爆发的能力,同时拥有强悍的回复能力和解控能力。

  致命和琴心三叠的不规律触发,使得蜀山后发制人。他的技能输出比和尚略强,低于天煞,主要输出能力靠的是致命的触发,而且这是不可控的。群战比天煞抗揍,比和尚稍弱,但单挑能力很强,续航能力强悍,输出看致命。流派选择很多,纯闪避流,格挡闪避流,防御减暴流,反伤流等,反伤流属于土豪娱乐型,意义不大,仅限于单挑,群战不靠谱。纯闪避,闪避格挡,防御减暴在不同分数阶段都有不错的效果。

  看分数来选择,高端分数可以防御减暴,依靠强大回复能力群战单挑都还不错,中低端还是尽量闪避。因为清净的原因蜀山成为热门拉车职业,能抗能打,回复能力强,输出致命看脸。同和尚一样,蜀山暴力流也是无意义的。

无名

  弓箭手职业,射程最远,血防攻击成长和蜀山差不多,拥有爆发技能,技能少,大型战场第一输出梯队。流派选择单一,暴力流,将输出极致化。宝石可以打体质,大幅增强生存,输出不会少多少,可以在无差别里尝试。

寒冰

  同无名一样,高爆发强控制,操作难度高,单挑能力不俗,群战作用不大,以清除残血为主。流派主打暴击流,宝石可以打体质,性价比不错。天生就是输出职业和无名一样,所以就不要好奇尝试闪避格挡了,免得搞成四不像。

百花医

  辅助治疗型职业,布衣职业血防成长都是最低的,加血技能多,增益光环多,法术攻击爆发不如侠隐,但是续航能力强悍,单挑属于不死型,对其他职业没有什么威胁能力,但其他职业也威胁不了她,大小型战场都不可或缺。流派不少,暴击,暴击减暴,闪避格挡,闪避,反伤等。同样的反伤也属于土豪娱乐型,意义不大,群战不行,加血不多,只试用单挑。

  暴击流加血多,但站不住脚,死得多队友也就不行了,单挑能力也不强,因为百花医没有爆发型技能,同样暴击职业,她不算强。主流路线还是暴击减暴,闪避,闪避格挡,同蜀山一样,高分段可选暴击减暴,中低分段闪避是不错的选择,格挡因为无视的增加,除了和尚其他职业堆格挡意义都不大了。

  作为医生自己站的久,队友也就活的久,她的意义就在于此。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