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新人必备,全职业全流派解析总览

作者:立地太岁 时间: 2017-07-15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thread-896953-1-5.html

百花蛊

  和百花医一样布衣职业,血防成长低,伤害不高不低,续航能力强,但和百花医不同的是她更偏于伤害,治疗次之。伤害主要来源于毒蜂群和鬼哭藤,毒蜂群是无法暴击的,这就导致她流派不可能走纯暴击流。

  一般分两种流派,暴击减暴和闪避减暴,因为职业的特点,她一般是丢丢毒蜂群,躲后面。所以闪避减暴都很少人走了,大部分都以暴击减暴为主。因为经脉的原因,使得她生存能力大幅增强,伤害降低,却给队友和路人提供了强大的回复能力。

  战场位置变成了辅助为主,输出次之。

侠隐岛

  俗称矮子,布衣,血防成长最低,法攻最高,拥有高爆发技能,强控制。因为平地惊雷的技能特殊性,导致流派众多,闪避流,格挡闪避,暴击流,暴击减暴,无视流,无视暴击,暴击吸血等。因为版本问题无视流已经退出历史舞台。

  现在的矮子大体分四种,纯暴击,暴击减暴,纯闪避,暴击吸血。各有特点,因为技能特殊性,矮子不能作为战场主输出,而是输出控制各半,定位比较尴尬,纯闪避矮子可以冲锋,但也不是很抗揍,暴力流后面放火双排,暴击吸血适合高端矮子,凭借自身强大输出,配合经脉绿雷吸血可以冲锋陷阵,和纯闪避平分秋色,但毕竟天生血少防低,不能持久。

  小型战场不错,分割战场,控制输出,刷本能力卓越。定位尴尬,流派选择也就没有那么刻意了,随个人喜好。

灵宿

  控制能力强悍,血防成长不俗,攻击成长中等,拥有爆发技能,解控免控技能,减伤回复能力强悍,和蜀山一样是仅次于和尚的坦克,但同时拥有爆发技能的灵宿也可以走纯暴击流。

  主流路线两种格挡闪避,纯暴击,格挡闪避配合经脉和阴阳诀大型战场很抗揍,涅槃,无相涅槃解控免控,参见且笑红尘6080。暴击流大型战场就没那么抗揍了,但是单挑能力强悍,强控制高爆发高回复,参见西罗。

凌云寨

  新出的职业,官方定位轻甲物理输出型辅助,现在不好做结论,但试玩了一下其输出相比其他物理职业要略低,和少林差不多,但又不如和尚抗揍,回复能力倒是很不错,预测该职业路线将以生存为主,辅助群体回复,类似毒奶,推荐流派暴击伤强减伤,或者闪避减暴。新出的职业玩一段时间后才能下结论,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