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蜀山新流派:新型暴击流

作者:蓝色的天空灬 时间: 2014-11-16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550699

单挑对战技巧

  对于单挑作战,战场是瞬息万变的,研究怎么出招,怎么连招并不实际,战场上真正见招拆招才是重点。

  因此以下我只会与大家分享一些注意事项。

对战天煞:

  对战天煞用什么首饰可根据对手实力具体决定。若对方装备弱于自己果断带生杀。如果实力相当或强于自己,带明镜。走暴击路线以后,不推荐使用疾风,建议多用如封2或如封3。暴击加回血的效果更加舒服。

  新版本后,判断天煞的连招等级尤为重要,一种是根据常见的从debuff时间进行判断:1级连招时间为2秒,2级为3秒,3级为5秒。当然,也可以从技能动作判断,这个需要足够熟悉天煞的技能,比如横扫2和3,都有一个下劈动作,如果你反映足够快,可以在劈下来的一瞬间拍倒对方,当然啦,对战天煞,清净+如封也是必不可少的神技。

对战蜀山:

  同门大战,以前基本看脸,但是如果你走的此明镜暴击路线,绝对是可以暴的得方不要不要的。从上面的表格分析中,我们知道,传统流派的蜀山基本是没有暴伤的,那么在90%减暴的情况下,对方的暴击大约打出的伤害为1.25倍!对你造成不了多大威胁。

  另外,蜀山对蜀山,不要用疾风,因为多数蜀山会带斗转,闪避率过多,而强大的如封似闭拥有120%的越高基础伤害,加之无视闪避以及回血的效果,在暴击的配合下绝对能让该神技发挥的淋漓尽致!总之,没有怒气就用穿云剑,怒气够了放如封,皓月,昊天看准时机放就OK了。

对战百花医:

  一般而言,对战奶妈建议起手先带明镜,要保证足够的输出才能保证奶妈无法还击。建议怒气到100以后,换生杀,装备同等情况下,带生杀,放疾风1,运气好点出三连暴多点,对方一般会飞,那么这时候就是出手的机会了,100怒气-40怒气,你还有60怒气,加之中间的一些攻击时间 ,你肯定已经有80怒气了,没错,这时候奶妈乱舞后上去疾风3,成败在此一举。

  如果疾风1后,没有造成太大伤害,不要乱放技能,重新攒满怒气,再次寻找机会,总之,对战奶妈就是怒气存够的前提下,寻找奶妈乱舞的机会放疾风3!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