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蜀山新流派:新型暴击流

作者:蓝色的天空灬 时间: 2014-11-16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550699

对于带生杀和带明镜的两种情况,大致分析一下:

  1、带生杀。50%左右的暴击+109%暴伤+琴心三叠,你懂的,绝对比致命那点可怜的机率爽太多太多。考虑到减暴伤属性的存在,我们这里取个中等值100%计算,109%暴伤的情况下,打出暴击为2.09倍伤害,琴心三叠为6.27倍伤害。按概率学计算:50%暴击率X25%琴心三叠=12.5%。(即出三连暴的机率是12.5%)。死寂流按13%致命机率计算,即13%X25%=3.25%。三连暴的机率是致命三连的大约4倍!换句话说,单位时间内,暴击流带来的伤害是死寂流伤害的2倍!

  2、带明镜。暴击率大约在45%左右。暴击伤害79%,减暴90%左右。虽然暴击伤害减少了30%,但伤害强度提升0.17.这个路线虽然伤害没有暴击流那么高,不过加强了生存能力,伤害也不弱,依然是杠杠的!30%左右的格挡+90%减暴伤,相信我,生存能力绝对也不弱!如果你是一个高强化一档,17套甚至18套,效果更犀利!

  总结下来,有奶、小战场、顺风仗的情况下,带生杀,杀人爽歪歪。逆风战场、势均力敌情况下,带明镜,生存不弱,伤害也高。

实战截图数据:

  两个都是跨级测试。

蜀山新兴流派:新型暴击流
蜀山新兴流派:新型暴击流

  一个是测试对战高端一档的效果,一个是测试对战二档玩家的效果:

蜀山新兴流派:新型暴击流
蜀山新兴流派:新型暴击流

  对于对战一档精英矮子,基本可以说是以暴制暴。看谁更更狠,暴的更多!对于二档玩家呢,那就爽了,皓月斩暴击比吃一个药还爽,打出普通攻击暴击伤害也非常可观!也许你会说,人家暴你也不少,没错!可是在实战情况下,相信我,他更多时间应该是在跑路和加血,对抽?呵呵~~他木有机会!

  另外不得不说的一点,此路线打怪也是非常的爽!谁用谁知道(就吃一个修练药水打禁地效果):

蜀山新兴流派:新型暴击流
蜀山新兴流派:新型暴击流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