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蜀山新流派:新型暴击流

作者:蓝色的天空灬 时间: 2014-11-16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550699

新兴流派

  ——新型暴击流(推荐一档高强化蜀山使用)

  也放有人会问,既然你上面说的那个流派那么牛了,为什么你还要推荐其他的流派呢?我的回答很简单——腻了!上述流派固然强大,但毕竟伤害能力方面不是最理想的效果,蜀山能不能也在兼顾生存的前提下,玩玩高伤害,大输出?

下面说说新型暴击流蜀山打造方法:

  标红的是区别于上术传统流派的地方。

蜀山新兴流派:新型暴击流
蜀山新兴流派:新型暴击流

两种流派的属性对比:

蜀山新兴流派:新型暴击流
蜀山新兴流派:新型暴击流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暴击流实际上就是牺牲技能闪避,换取暴击率、暴伤以及减暴、伤害强度的过程。

  也许有人会问,闪避换伤害,可以理解,毕竟转型伤害流嘛,但是现在各种无视格挡的技能出现,为什么还要选择格挡属性?个人觉得 ,既然当前情况下各种无视格挡的属性诞生,但格挡依然是神技。

  首先是全属性+10的附加属性,其次是机率上的优势,每件12属性是格挡+3%,而技能闪避是+2%,5件装备情况下,共多出5%格挡。一个战骑套装不过无视6%,基本可以底消了。

  另外,格挡的实用面比闪避更广,格挡不管是否必中技能,一率有机会生效,而闪避则在必中技能、连招等技能下一无是处。

  关于另外两个有无视格挡的技能,分别是同门派的蜀山和远程的无名。蜀山内战,就不要纠结对方的无视格挡了,带上明镜,除了致命,相信我,他打不疼你。而且相信我,你的暴击打他会让他更加欲仙欲死。而对于无名呢?无视15%格挡很恐怖?亲,请不要忘了你有清净!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