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派

首页 > 门派

【国士无双】奶妈成长之路

作者:丢了内内的阿狸丶 时间: 2013-12-17

原帖地址:http://dtws2.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482863

奶妈PK常用技能

  奶妈PK,了解PK常用技能,百花殇,断肠引,蝶飞花舞。乱舞。

以刺客为对手

  刺客首先会隐身,在没有被乱舞打出来的情况下,刺杀,OK刺杀成功,致盲,割喉,治疗减少多少忘记了。

  这时候,大多数奶妈朋友被刺杀,一定会选择乱舞,但是这个时候用乱舞太早。先妙手,再八门,然后致盲完了蝶飞,再乱舞。

  然后红线,再其减速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逆转将自己的血补满,

  切记,要学会边跑边抽红线,然后如果对方再被红线抽的速度减慢后,另外刺客有个技能是跑的好快的。这个时候,奶妈可以上去用蝶飞将其锁住。

  然后差不多可以抽死了。

  这是在刺客不被近身的情况下,若是被近身,我相信刺客一定不会手下留情的。所以奶妈一定要跑位。

  这些实践下来很好用,根据操作而定。

以天煞为对手

  天煞首先的技能是撞击,然后击倒,还有别的神马神马的,天煞控制技能多。

  这里主要说的是,在和自己同等装备的天煞下,其对你使用横三。

  很多奶妈会说我可以乱舞走,这里我说的是,你乱舞没有的情况下,无敌没有的情况下,你可以用逆转一直为自己加血,然后在自己没有挂掉的情况下用蝶飞将其锁住,然后乱舞,

  给自己将血补满。这是种自保的方式。

  操作在那儿了,一般是能打的。

  奶妈,为PK而生。为战斗而生。

  所以请不要把奶妈给加血作为理所当然,不要把奶妈的付出当做理所当然。相互理解,相互磨合,才能有更专业的奶妈出现。

< 上一页 2 3 4 5 6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