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派

首页 > 门派

【国士无双】奶妈成长之路

作者:丢了内内的阿狸丶 时间: 2013-12-17

原帖地址:http://dtws2.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482863

以物资为战场作为定位。

  队伍一个和尚,无名毒奶刺客。主要加血,和尚与无名。首先,自己加血技能步数16步,在和尚向前冲的时候,在确定自己的位置在16步之类,这个站位,可以参照无名,与无名一同站。当然如果和尚一味向前冲,不顾及后方奶妈。自然是加不上血,这个不用怪着奶妈加血不加血的问题。

  为什么说要参照无名站,个人认为,和尚向前冲,怒气技能锁住人,自然很多人会围着和尚,而无名的16步刚好可以下雨在和尚那边,所以奶妈可以跟着无名站位加血,在和尚没有离开奶妈范围之类的时候,奶妈几乎可以保证和尚的生存,妙手,逆转。来保证和尚的生存。因为和尚本身就是个肉盾。而八门不计入其中。八门在自己在、所站位置放出技能就好。

  无名一般会跑位,无名的血量掉落时,一般会自己吃一个九转或者大红,让自己加上血量,也算是理解奶妈,给奶妈时间为他治疗。

  毒奶,本身有加血技能,所以会跑位的毒奶生存不低,可以不计入奶妈加血范围中。但是一般掉血奶妈会为其治疗。

  刺客,刺客这个可能会有点悲剧,奶妈没有办法,第一,刺客会隐身在敌对后方去偷人,奶妈跟不上,没有办法,在能保证刺客的生存力,在奶妈加血范围内,奶妈自然而然会为其治疗。再者,刺客本身脆弱。奶妈读条没读完,刺客一见光,差不多就躺下了。这是很多刺客朋友所能理解的。

  以上,加血是根据无名站位而改变奶妈的站位,再者现在敌人太狡猾,老是欺负奶妈,这让身为奶妈的我们很无奈,这也不能怪奶妈们不加血。也因为,被打一下,加血读条技能会延长时间,再者,好不容易加血读条快完了,结果人跑出范围了。这让很多奶妈直呼伤不起,

  另外想要奶妈加血好,第一,考虑奶妈站位是否好站,第二考虑队伍重甲数量,第三,考虑自己冲出距离的范围。第四,如果你的场子被人堵在门口打,这点奶妈无能为力。

  后来我问一朋友,队伍所有人掉血怎么办,其回答我:所有人掉血,就给队伍最耐抗的加血。

< 上一页 2 3 4 5 6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