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国战战术:羽林卫进攻策略

作者:公子丶 时间: 2014-11-17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550861

皇宫进攻方法

  我们已经讲完了阳关上塔破解法以及多种进攻发,现在说下第三关皇宫的进攻法

程咬金击杀成功

  进攻方突破雁门峡后进入皇宫不作停留直接开始,这就看玩家的传送速度了。开始之后全体往右边走,在这之前,指挥就在第二关结束的等待时间里安排好,刺客把百步穿杨名将技拉出来,过图之后由所有的刺客开加速做为先遣往国柱平台走,去拉程咬金,因为进攻方要打军神。

  刺客在开加速的情况下应该是优先到达国柱的左边楼梯平台处,在楼梯口处直接对准程咬金放百步穿杨。不用上平台,直接在楼梯左边出放。(图10)这样的话就节省了时间,同时可以把程咬金拉下来,减防百分之五十15秒的的时间,这样的话后面击杀程咬金会更快。

  这是时候防守方也往上冲,冲上来干嘛,给他们的程咬金套无敌。这个时候程咬金是被进攻方刺客拉到左边的,如果防守方没有安排刺客加速的话,进攻方会占的先机,这个时候进攻方后续会陆续的跟上来,比如开加速的蜀山、和尚。进攻方后续人员到达后不需要打程咬金,因为程咬金已经被刺客拉到左边台阶处来了,进攻方的和尚、蜀山直接从左边楼梯穿上避开程咬金名将技对准平台中间或者右边的防守人员。

  (图10)天煞、无名、毒奶、矮子等全部放天下无双,蜀山、和尚全部放纵横莫当。纵横莫当是击退效果,天下无双是出暴击、眩晕的效果。进攻方的奶妈就是套群无敌,奶妈先把小无敌给重甲,然后在对方放名将技的时候进攻方指挥安排奶妈放群无敌,以低效防守方的名将技。在这种情况下由刺客集火击杀程咬金。如果进攻方把平台的防守人员覆盖、压制住的话,程咬金和其他首领都是可以轻松拿下的。

  程咬金最难击杀的情况是什么,往往有很多服务器会上序阶段出现很大的漏洞,我们以前知道的一次且笑红尘对江山如画,这个程咬金打了整整五十多分钟之久,还有以前的江湖路对行侠天下,最著名的就是刀剑笑对风云劫那场经典的防守之战。这些战斗都是在程咬金身上花费的人头达到了成百上千了。

  我们需要用最小的人头打掉程咬金,打掉程咬金之后不要急着敲国柱,依然是压制住对方,切断他们的支援,接着来时卡位、布防了。

  怎么布防呢,如果防守方持续直线从右边过来的话,进攻方只需布防右边,无名跟奶妈站位在国柱子五点方向,但是不要站到太下的角落,太下对方无名会点到,如果防守方无名出现在右下角,进攻方优先把无名点掉,如果右下角没有无名,进攻方五点放向无名对准右侧三点方向台阶处下雨,毒奶放毒蜂群,蜀山裂地全部插到台阶中央,和尚、天煞卡位,用一级、二级群,奶妈全部复制加血,卡主右侧。

  如果防守方选择下方支援,或者分帮会选择下方、右边支援的话,进攻方也要选择跟帮会布防,唐军下面、义军右边,城主帮机动。防守方上面支援,从下路调集到上路布防,或者城主帮撤到上面布防。指挥需要干嘛呢,指挥就是关注全场动向,不需要去参与战斗,对己方的报点以及战场形势作出及时的反应。只要卡主位,不让防守人员冲上平台,无名毒奶输出掉重甲控住的人,然后用寒冰、矮子敲国柱,压力不大撤回蜀山敲国柱。

  当国柱好有2500点血的时候,这时候要注意了,战场需要往右边拉,如果防守方是往右边只要的话,进攻方抱团集体往右边压过去,压下楼梯。国祝2500血到了的话,进攻方敲国柱人员就可以把李元霸击杀掉。

  如果防守方从下方进入平台的话,进攻方需要往下压,或者两个帮卡主下方,定外三个帮从右边绕到下方清人。把防守人员往右半场拉开一点,拉出国柱的范围,防止防守方利用李元霸的出来套无敌后反扑平台。

  站位、卡位是很重要的,再有就是战场的转移,在这样的情况下敲掉国柱。这是最好的情况。

  最难的是击杀程咬金以及李元霸。控制了平台的话,程咬金与李元霸是很好打的。指挥需要作出好的分配以及战术安排。需要全程关注战场的动向及敌我形式。控制住防守方冲上、下、右等路的反扑,及时安排回防。

程咬金击杀成功
程咬金击杀成功

程咬金击杀未成功

  如果第一波程咬金没击杀掉的话,人头丢掉500左右还没击杀的话,立即撤退,这个时候名将技双方都有损失,五分钟后,加上第二关部分名将技的CD在这个时候也有好的,这个时候进攻方抱团,从复活点的下方出,穿过最下面那扇们,往国柱下面台阶走,(图11)到达后,保持原地不动,调好视角,然后重甲掩护、奶妈治疗、无名。毒奶对准上方输出。

  打掉视野范围的人之后,奶妈给天煞无敌,天煞一波冲上去,有名将技的职业对准以国主为中心的红点,清理掉防守人员后马上击杀程咬金,从下往上这个角度对进攻方特别是无名是有优势的,所以要选择这样的一个进攻路线及站位。

  重甲不要太前,保持在团队治疗、输出范围内。太原暴露在对方火力下容易死。重甲没了后方的职业就很危险的。所以一个团队要有能抗的重甲、很强的火力输出、很强的奶妈。有着三种职业,团战就打的比较轻松,最重要的就是指挥执行力。一个团队没有指挥执行力,再好的指挥、再好的战术也是等于零。

程咬金击杀未成功
程咬金击杀未成功

  相关阅读:国战防守:上塔战术及破解

< 上一页 1 2 3 4 5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