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国战战术:羽林卫进攻策略

作者:公子丶 时间: 2014-11-17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550861

第二种破下塔方法:

  开火车直奔下塔,复活人员全部去敲上塔、中塔。中塔抱团从右边进入防守方复活点绕到右边回落岛角落,从回落岛角落左边台阶平台处抱团,(图7)如果对面有防守人员,则安排几个重甲过去吸引防守人员,引到台阶的前方,然后利用进攻方远程输出把他们打掉,进攻方重甲不要冲的太快,不能脱离奶妈的治疗范围。

  无名把引下来的近战打掉后之后奶妈无敌给重甲天煞套上用怒火燎原直接冲到下塔的五点方向,用天下无双砸掉防守方的无名堆,满怒气山摇塔周围的人,其他锅盖用天下无双砸塔周围人员。依然注意血条长短,快空血的就不要砸了。清完人之后依然不要急着砸塔,抓紧布防。

  可以先安排矮子、寒冰敲,毒奶、无名、奶妈在塔的五点方向站好位,天煞、蜀山卡主右侧三点、一点以及五点方向。压力不大能卡主的话蜀山裂地留下撤回敲塔,裂地CD好了回去补裂地。三个职业慢慢敲塔,其他职业卡位输出。这样的话下塔也是可以取得。

  如果防守方从吊桥到达塔左边支援的话跟上序一样安排一到两个帮清理。城主帮左右机动,哪边压力大往哪边。复活人员全部支援右边,不需要管左边,左边只会是少量的人员,因为从左边支援时间会更长,对防守方是没有任何有利作用的。

第三种破下塔方法:

  全程火车。全程火车的话如果遇到防守方骚扰就散开把骚扰人员打掉,打掉之后再开火车,如果一直骚扰就一直打掉骚扰人员,直到他们不再安排骚扰人员。这时候安心开好火车,以最短距离无敌续航直接冲向下塔,这个也是能取到很好的效果的。

  如果火车取得的效果不好,在势均力敌、没有名将技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图6、图7方法吞噬法杀人,就是在站在左边平台处将防守重甲杀掉之后一步一步的往下移动,清掉下塔人员后直接敲塔,能敲多少敲多少。冲完一波再抱团冲,就是不开火车以杀人为主,杀掉大半人员后直接敲塔。

  复活人员不需要支援,等待后续复活人员再继续抱团,以这样的方式循环的从回落岛台阶处及左边平台处交换着往下塔冲。(图8)记住一点,报团的时候不能让重甲一个人孤身往前冲,更不要脱离奶妈的治疗范围,可以在前方积攒怒气不要冲太快、太猛,要保持团队治疗、输出范围内。不然重甲死的太快,重甲没了,后方的输出没存活的保障。

  重甲的作用就是利用进攻方输出法防守方冲到前方的重甲杀掉,对方没了重甲掩护,后方的轻甲、布衣很快会被进攻方清理掉。快速清掉防守人员后目标就是下塔。复活人员不需要支援,等待第二波的抱团。

  对方没有出来骚扰就无限开火车,对方出来骚扰就无限抱团清人冲下塔。

  阳关进攻发还有更多的打法,这个地图我们也是打了几年,大家也是很熟悉。但是战场上千变万化,有很多细节上的东西还是需要大家不停的去摸索,去研究。

第三种破下塔方法
第三种破下塔方法

破解中塔方法:

  如果防守方选择防守中塔,在上、下塔敲掉后怎么敲中塔。中塔也有一个好的办法,进攻方从复活点抱团出来选择下面门出,从上往下的第二条小道抱团,进入小道后上吊桥左边平台。在左边平台抱好团后让几个和尚往中塔走,(图9)让防守方发现进攻方这边有人,然后和尚回来。

  这个时候进攻方有一个视角优势,在这个角度上进攻方是可以看到防守方,而防守方是看不到进攻方的。进攻方从下往上看防守方全在视野当中,这样进攻方的无名、毒奶可以全力输出防守方,而进攻方这边所受到的伤害很小。指挥根据击杀的人头数直冲中塔,持续用这种方法也是可以击杀很多人的。

  防守方有人骚扰用此种方法,如果和尚往中塔过去没引来防守方骚扰,那么就直接在左边平台开火车,或者是在左边上方平台处安排一个阵营,右边安排一个阵营,左右夹击,左边负责吸引火力,右边偷袭直接敲塔都是可以的。这是对中塔的一个打法,可以火车直冲中塔,也可以是上下门两条火车对中塔进行一个清理。

破解中塔方法
破解中塔方法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