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一步一脚印,详解百花蛊

作者:阿姨是我别穿衣服 时间: 2014-10-15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543917

防具金装:

  5件连珠、5强韧,3神明+2至尊。

  条件相当以及区内情况的许可下可5件连珠、3强韧+2活力,3至尊+2神明。毕竟老区下来多一件装备的切换可造就的金装搭配以及定位方向是无限大的。

  切换装备的另一件装备金装5星连珠、活力、神明 这打法配合3件激活属性的规则可造就强韧活力套的切换,神明至尊套的切换。

护身符属性选择:

  首选最频繁使用的技能。

  灵蛊一段二段:直接提升输出,将输出最大化。

  清心咒:非常关键的技能,单P群战都是灵魂技能,使用频繁。

  至于毒蜂群,全属性之类的只能当做过渡属性吧。

  当然像武将加成的高百分比(起码最低3%),从而使得武将在技能搭配下,能多出几点攻击,1点无视抗性,那都是不二之选。没达到要求的皆可统统放弃

  还有最近比较热门的击中回复生命+55血的这条属性令一位毒奶大神相当纠结!

  但是个人看法毒奶所需要这属性的意义不大,小手一个清心咒就满血的事,而且毒奶输出的频率略低,那溅射所带回来的血量往往没有多大的意义

拓片选择:

  这个比较无奈,无法达到本人最理性的属性。当然带全属性的拓片是首选。

首饰搭配:

  前阵子豆奶同学所提出的输出套带法双生杀+双入梦 (生杀项链、生杀指环、入梦玉佩、入梦戒指)本人尝试过这套带法的输出比一套生杀一套入梦打出的伤害要大的很多!

  但是可能也是路线原因或者一些对阵数据的问题有些同学反而是一套生杀打出的伤害多一些是一套入梦打的伤害多!更多更多的数据无法查证!只要选择一套合适自己的路线打出最高伤害的搭配首饰就好

  防御套是一套明镜套(明镜项链、明镜戒指、明镜玉佩、明镜指环)。本人从来不信几率,喜欢稳扎稳打固定伤害固定承受伤害的套路!多点输出多点治疗也是毒奶所关键的一点

豆奶的防御套以及详细说明

  双斗转+双明镜(明镜项链、明镜戒指、斗转玉佩、斗转戒指)

  斗转+明镜,相对于整套明镜,少了5点减爆,少了0.09的伤强,

  但是法攻+12、全属性+10,暴击+0.1%,普闪+13%,技闪+6%。

  相比较,明镜的看点似乎就是5点减爆。但是闪避一个反手就是6000

  还是那句只要选择一套合适自己的路线搭配首饰就好。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