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一步一脚印,详解百花蛊

作者:阿姨是我别穿衣服 时间: 2014-10-15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543917

再来就是一个伤害加成已经减免的考虑选择

伤害减免:

  毒奶的弱点就是无断招技能,另外还有天生布衣的克星无名,所以八大里比较有威胁的就是天煞跟无名和刺客,所以门派伤害建议首选无名减免次选天煞减免最后刺客。

  伤害加强:百花蛊的蜂群和灵蛊必中的特性,造就了百花蛊传说中的闪避格档克星的地位,所以国战、群战中毒奶的地位非常重要。守旗,辅助能力出众尤其是国战第二关。所以建议伤害加强首选少林、次选蜀山、侠隐岛。如果是蛋疼的话顺序就是矮子、蜀山、和尚。

  状态免疫:作为远程布衣职业,参考九大大考虑比较有威胁的职业跟群战需要。天煞的狂风沙断喝,蜀山的疾风追电、风雷震、昊天掌,无名的透骨击,和尚的豹尾脚,刺客的致盲以及定身,侠隐的飞花渡劫指。考虑到击晕的时效性较长,免疫首选击晕、封招、减速、击倒、致盲、击飞。

再到12属性的选择以及考虑:

  大众流派为,武器无视,防具暴击,大势所趋必不会有错!

  但最近风风火火的无视格挡的属性从而使各大毒奶以及其他职业望而止步的情况下,天下无双区仍有两位大毒奶坚定的保持格挡的路线!

  本人从全暴击路线改成全格挡路线再改回全暴击之后 开始后悔了 格挡的利与弊只有尝试过后才能懂,数据溢出问题那都系统计算的一种形式而已(前提格挡得堆到30以上效果才能明显)。

卓越:

  伤强减爆,这个是一定的了,前面的一帖也说过灵蛊两段的读条注定装备不能洗全暴!

宝石:

  大众路线一套精神,当然有些玩家可能觉得想要肉一点也可以加点体质。

五行:

  看秘籍流派来决定,但是好多人有点得过且过的而选择了并不是适合自己选择的流派的五行属性。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