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细说稀奇的东西和文物收集俩成就

作者:司空归海 时间: 2018-01-02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thread-954803-1-1.html

文物收集

  一般人做这个都是去打世界BOSS,因为它们会掉文物,但你65级的号去打世界BOSS,也只能打四个:通灵圣者、秘境领主、烈焰神君和逍遥王。打别的世界BOSS是不怎么掉东西的。而BOSS掉的文物大概有20多种,每次世界BOSS的刷新时间大概是15小时左右。你只靠着打BOSS,一个月能完成就算不错了,你还要天天算着它出的时间,盯着世界公告。而我只是去刷小怪,当然有BOSS的时候还要去打,没BOSS的时候就刷小怪。两不耽误。

  文物我第一个刷的是兽形陶鬻(这个字不认识,只能用五笔打),小精灵会告诉你好几种怪掉这个文物。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小精灵没说有一种怪也带这种文物。也是个区域小BOSS,就是终南山的真药商人(就是一只赖蛤蟆)45级,用44-48级的号去打就行,每两个半小时左右刷新一次。掉率35%。如果这次没有,那就去刷别的,到时间再来打就行,出来的时候会在区域里喊话。

  司南也算比较容易的,雪葬窟六层的黄金羽林兵长、卫士、弩兵都有机会掉,等级是60-64,用你大号换上刷怪的装备直接打就行了。

  龙首杯我习惯刷九华六层的秘境远古勇士和秘境远古守卫。怪等级58级。用大号可以打,如果想掉的快,就用个60级的号吧。

  人面纹玉钺我习惯打北邙山赛的北邙先锋。金卡怪58级,大号可以直接打,想快就用60级的号。

  玉辟邪,我习惯去刷冰剑村的羽林兵长,就在进雪葬窟的门口。金卡怪58级。用大号也可以直接打,想快也用60级左右的号去刷

  大克鼎,我习惯去刷莫高窟的波斯神卫,金卡54级,共有8个怪,加下面的两个圣火长老和一个圣火教长,都有机率掉。用49-58级的号去打合适

  三彩鸳鸯壶,我习惯刷骊山的黄家帮众和洪安镖头。银怪41级左右。个人觉得洪安镖头更容易掉这个文物。

  三彩骆驼,我习惯刷游魂堡的云游使。铁卡怪38级左右。

  玉奔马,这个刷的有点费劲,刷这个的时候,我喜欢用一个45级左右的号和大号组一起,去刷突厥密探二这个怪。等级45级,虽然只有一个怪,而且是每一分钟才刷一个出来,但掉率不低,一般两小时左右应该会有。把号放那儿,出来一个打一个,可以边看电影边打这个。不用来回的跑,只是要耗些时间。

  菱纹鼎这个刷小怪最麻烦,在太乙冰洞五层叫影煞的怪。只有这一种怪会掉这种文物。50级,用50级左右的号带着打就行,嫌小号马慢可以用银元宝买个三天的坐骑,但这个怪整个图只出6-7个,却会随机出在图里大概30多个点上。整个晚上就是上马跑路,下马打怪,再上马跑。每个怪的刷新频率是1.5分钟。跑完一圈大概4.5分钟,虽然刷到次数不少,但没有找到一个更省力的办法。

  到这里。两个成就就算结束了,大家可以看出,刷怪号的等级决定着完成的速度,主要是小号的等级,然后才是号的装备。有个全8套的号就足够用了。如果还觉得打怪慢,那就组个奶妈进队跟随着,奶妈的攻击光环可以加快打怪的速度。

  做这两个成就,我的经验就是这些,至于怪的分布,如何跑位才能节省时间,这个要靠大家刷几次才会知道,也就不用再啰嗦了,如果大家还有别的方法,可以发出来和朋友们一起分享。

<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