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初入无双江湖:普及大唐基础知识

作者:暮绾歌 时间: 2015-11-13

原帖地址:

首饰

  首饰可以分为4个阶段。

  一、30首饰阶段,这个阶段的首饰卷轴是副本掉落,ROLL到了或者去别人那买一下,用一些低级的纯度首饰合成就好。

  二、50首饰阶段,这个阶段要大量刷本,12000的50本声望可以换一个卷轴,成套的首饰都是有4个,血色的2个。刷怪也可以掉落卷轴的,但是那掉落率……实在看脸。

  三、真首饰阶段。真首饰阶段唯一的蛋疼是需求大量的纯度,组合方式可以是3个50首饰加1个30首饰,或者2个50首饰2个40首饰。个人推荐第二种,因为刷2个40首饰比刷一个50首饰需求的牌子比较少。

  四、首饰精炼,似乎只有真首饰可以精炼。当你拿到一个真首饰后,可以去长安与洛阳的NPC精炼,精炼一次需要6个破军100个玉衡,全属性加20哦。

武将

  P键,默认武将界面。武将可以分为铁卡、银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武将,其中钻石卡又分为3档、2档、1档,也就是牛哄哄的名将!

  武将的技能根据不同职业有不同的选择,可以看看排行榜上的大神都打的什么技能。主界面的技能栏必打的技能是大器、贪食,白金技能是风火与钟灵。

  武将转生之前最好把潜能吃到200,增加潜能上限的技能就是贪食、风火、钟灵。

护身符

  护身符主要是属性选择。护身符主要是副本禁地掉落,秘境、各种奖励等方式获得。当合到13级之后,可以通过喂养洗练到14级。千万不要跟我一样试图合3个13级的护身符!要花很多钱的!

坐骑

  坐骑本身并不增加装备分,但是可以打马具,马具是会有属性加成的。马具主要是竞技场获得,竞技场积分越高,可获得的马具等级也就越高。一套最高马具需要24个竞技奖章。竞技场积分就是周末赏金与大奖赛提升了。

秘籍

  秘籍的主要作用有2个,打人,打怪(简直不要太简单!)秘籍有2部分组成:总纲、心法。

  总纲这个东西,是心法的依托。刚开禁地的时候土豪是收5页多血的总纲来用,大多数人会先用5页的(页数多,放的心法多,打怪就会快点,血量倒是其次)过渡,自己打到好的总纲再往上合。对了,刷禁地需要最低45点天赋。

  164评分以上的秘籍总纲可以合给主总纲,增加血量,当血量增加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可以开新的心法孔。具体数值可以问小精灵哦。当然,也有拼人品,百分之70、80、90就去开的,看脸。总纲合成还需要龙纹砚,天池副本掉落碎片,10个碎片合成一个。

  心法的选择上还是根据自己的职业与路线来的,打人的秘籍构成都是3个入门(增加修为)、2个进阶、2个盖世。打怪的必备无双技能,还有就是一些伤害加成的秘籍了。

境界

  服务器到达一定阶段后,开启境界系统,有天赋限制。天赋值到了之后,刷禁地会掉落糯米,组队刷掉更多哦。100个糯米去交给侠客岛使者,就可以进去了。进去之后就是打怪咯,真气跟经验都不少,真气积累到一定数量就可以冲穴了。每10重是一层,跨层冲穴需要的真气颇多哦。

  另外杀人刷本也可以获得真气值的。

  另外,点击秘境使者,会提示你要进哪一层秘境,比如你可以进的是1、2、3,那么你一定要点3!进3层是刷3、4两层,你进2的话是刷2、3层。层数高真气值多。要相信这个世界真的有傻的不知道的,比如我。

  本文来源:百度大唐无双零吧

<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