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派

首页 > 门派

【文韬武略】江湖路脆皮和尚暴击流+闪避格挡路线见解

作者:小卧卧丶 时间: 2013-11-29

原帖地址:http://dtws2.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471195

  对于武器的金装选择,究锋究破究穿,神明活力5星连珠我们所说的暴力就出来了,在闪避格挡过100的情况下选择活力,穿刺,破甲甚至可以讲多出来的7%改成暴击爆伤,或者伤强减爆主要是威力争霸赛,JJ场,禁地,各种副本天池什么的让我们游刃有余!

  当别人不喜欢带传统以上的和尚时候我们这种路线的好处就可以凸现出来了!在队友略加小恩的情况下混的那时相当相当的风生水起!因为我们不仅耐抗,同样有着其他路线不可媲美的输出!加上龙形棍的追击效果,各种厉害,各种狂捅一条街!你会发现队伍离得成员是相当喜欢你的!摆脱了托后腿的命运,闪避格挡暴力流你值得拥有!

  好了说完了金装12属性卓越的选择,我说下武将,其实少林武将的12技能基本都成型了,如果你偏向输出可以像颈脖沉梦那几个世界排行少林打舍身但是我不建议这样,因为我们是平民,没有一档光环的照耀!

  重点说下武将到底轮攻击还是论防御?其实我绝对支持大家轮攻击!可能会有很多人喷我误导新人!那么作为一个一路走来的少林我了解我们门派各种慢,各种追不上人的低只指标!你就知道这攻击对我们这些平民和尚的重要性要远大于防御!再从理性方面分析下为什么选择攻击的原因,前文提到过我们有40的技能闪避,更多的普通闪避,那么相当于我们少承受了4成伤害(必中鱼无视闪避技能不做讨论),这些伤害都被闪避了那么根本对我们造不成伤害,防御就显得鸡肋了!

  所以选择攻击实用性会更好点!能抗能打相当实用于我们这些2.3档的普通玩家!对于宝石的选择我建议10体质4力量4敏捷!

  其实这样的和尚,优缺点的就是抗性是我们永远的痛3!面对布衣多的时候我们就稍显乏力,其实战场的输出基本都是无名,所以不必过大的纠结,如果非要找出个法子应付布衣多的战场别忘了我们还有金钟首饰,这样我们闪避格挡保证在98左右,抗性高,防御高,闪避格挡还是高怎么站不久?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