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派

首页 > 门派

【文韬武略】为了加血存在的奶妈

作者:锦绣江南丶 时间: 2013-11-29

原帖地址:http://dtws2.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471059

  我这个路线最大的缺点是没有输出,主走是高伤强,法攻一般,高防抗,为加血生存的。但是我个人认为二档奶妈还是加血为主,输出次要了,更何况我也喜欢加血,队友能生存让我很有自豪感,所以走了这个路线。

  要讲打怪也还行,但是毕竟没有暴力奶那么高输出,不过比闪避奶好很多。

  因为是走的防御路线,所以一般情况切磋都是平,矮子天煞有可能赢,其他职业赢面不大,几乎为零。所以在这里不讲切磋技巧,简单讲下走位。

  现在稍稍说一下跟无名搭配,这个是我跟我老公一起配合出来的~无名比起重甲来说,加血要好加很多,因为站位比较靠后,相对的无名的奶妈就要安全一些。但是无名相比重甲不足的是,无名没有控制技能,仅有的推开因为越来越高的免疫显得相当废,基本上十次有九次是推不开的。

  所以当你看见和尚或者天煞这些近战靠近他缠他控他的时候,无压力的情况下可以帮助你的无名控制一下,锁下然后走开,当然无名也要配合着,奶妈锁了以后能走的话尽量挪开几步,然后再继续输出,天煞在身边的时候优先输出天煞,不然容易吃横3。

  当看见天煞横3的时候如果无名被控(晕住或者击倒放不出技能)或者自身无敌CD情况下就得给他无敌。走位跟加重甲也类似吧,主要是看周围的敌人位置在哪里,尽量避开对方人多的地方,要保证读条。

感谢玩家锦绣江南丶分享心得,点击进入查看原帖内容>>

< 上一页 1 2 3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