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

首页 > 副本

二档百花勇闯秘境四层万剑冢

作者:メ大坏蛋丶 时间: 2013-12-25

原帖地址:http://dtws2.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484384

  左边的boss叫血衣剑魔。这个boss特别耐揍,打着打着会有一个状态,防御抗性大幅度增强。

秘境四层万剑冢二档百花视角

  然后身边会刷4只小怪,小怪会给你4个状态,无视防御抗性,但是会持续掉血。

秘境四层万剑冢二档百花视角

  带上你的吸血,直接搞死他们吧,没有捷径,轻松无压力,只是比较耗蓝而已。打完左边boss还是一路清小怪,把晕人的小怪先干掉。然后会遇到一群小怪,俩只会给你伤害承受30%,一只会给你一个debuff,释放技能时封招2秒。这时候掉血会很快,啃个药吸血是可以吸回来的。

  接着讲右边的boss,boss名字叫烈焰剑尊。就如他的名字一样,他会放火烧你。

秘境四层万剑冢二档百花视角

  他会释放两种火墙,一种是正方形的,一种是V型的。放正方形火墙的时候,直接跑到正方形正中间。放V型火墙的时候,方向跑离开合并范围就可以了。很好杀,主要是躲火墙。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