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首页 > 新闻消息

百万PK赛落幕 12月26日新版“权利的游戏”上线

作者: 时间: 2014-12-22

原帖地址:

最强王者霸气登顶 12月26日开启全新资料片“权利的游戏”

  当冠军队乾坤队落座在象征权利的黑铁王座之上,以手中武器插入宝座之中,冲击力十足的预告片音乐轰然响起!大屏幕后出现了《大唐无双零》年度最新资料片——权利的游戏!现场观众们都为画面中展现的宏大战争场面所震撼。继8月22号推出了锁视角新感官战斗玩法之后,《大唐无双零》突破了现有的“一服一国”玩法设定,在大型PVP玩法上再次突破。游戏中的所有服务器将实现互联,进入九州联盟争霸的新时代格局。新的对手、新的集团势力碰撞,让所有玩家体验到更平衡也更加激烈的战斗玩法!

新资料片“权利的游戏”面世
新资料片“权利的游戏”面世

  在资料片的预告中,还出现了大型的战争器械正在攻击和炮轰城墙的画面。这是新版本的又一重大革新:真实战争玩法。骑战厮杀、战略布阵和器械攻守等多种新战略要素加入,完整再现了古代战争的热血和宏大。玩家将会在真实战争当中,体验更丰富、拼杀也更激烈的城池攻守战!

资料片震撼预告片
资料片震撼预告片

新玩法曝光 联盟争霸打造更大的格局
新玩法曝光 联盟争霸打造更大的格局

加入真实战争玩法,场面更加恢弘
加入真实战争玩法,场面更加恢弘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