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佛法禅音,九大门派巡礼之少林

作者:最后的和光同尘 时间: 2016-09-06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thread-747222-1-4.html

路线之二:防御生存流

流派定位:

  当前版本生存能力最强的门派路线,大规模群战中最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在有充足奶量的前提下,几乎可以做到真正的不死。但不论是1V1单挑还是5V5竞技场都极为乏力,单挑中几乎没有能保证击杀的门派,5V5竞技中造成的伤害也微乎其微,在对手刻意的忽视下甚至有全场酱油的可能性。

打造要点:

  武器、披风12属性防御抗性,武器卓越生命上限,防具12属性格挡、卓越闪避。

  全体质宝石,武器金装究黄神佑、究蓝返伤,防具金装3神明2至尊+5强韧。

  主武将,均衡护法成长石全防御。辅助技能攻击、防御、体质、全属性、闪避、格挡、护心、削甲、抗性、近战指导、近战防御、远程防御。

  进阶凌波微步+罗汉谱,盖世北冥神功+化石神功

  经脉:龙形棍·怒、破衲功·怒、豹尾脚·扬、舍身卫道·御、粘字诀·破、虎形棍·御、铜墙铁壁·御。

打造详解:

  战斗属性上放弃攻击型属性,全面提升防御能力。同时经脉也偏向防御向,大量增加自身治疗效果的经脉能显著提升有奶妈加血时的生存能力,只留增加作用距离的豹尾脚作为辅助控制。

  由于放弃1V1和5V5战斗,此路线的少林在除群战和副本抗怪之外的其他场合乏善可陈,但值得庆幸的是,由于自身超高的生存能力,再强大的敌人也很难留住并击杀一个防御生存路线的少来了。

战斗思路:

  群战中,在奶妈的治疗下站在战场的第一线,用身体为队友撑起输出的空间,佛音清净冲阵,狮子吼破阵,舍身卫道布阵,铜墙铁壁离阵[color=0],这便是防御生存流少林的意义所在。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