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无名PK技巧,输出最大达完美效果

作者:梓潼ヾ 时间: 2016-03-16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thread-685732-1-1.html

6.无名VS毒奶、大奶

  完全是硬碰硬,看谁能抗了,关键是用下雨留人,透骨断大加血,轻功保持距离,小心毒奶的陷阱即可,心中要怀着十足的怒火苦大仇深去按键盘,嚼个炫迈无限输出,没什么了,如果打不过,只能说你脸黑了,不出暴击的无名实在是无语了,记得生杀首饰是关键,对待暴力女人就要以暴治暴。

7.无名VS无名

  一样的技能,一样的输出方式,看谁抢先手了,CD的轮转规则,谁先手谁输出效率高,别手贱按霜寒刃,你会朝着他跑过去的!如果手速已经如入无人之境,可以在风刃瞬间抱头,然后取消,顶掉一个大杀技。装备的流派也很重要,暴击一定要够暴,如果暴击率保证的情况下,修炼冰霜剑灭也是很好的选择,无名吗,抗性低,大家懂的。

8.无名VS灵宿

  就看怎么改喽,目前灵宿的成长进度还不足以于老区的无名抗衡。

  灵宿打无名,能近身,能勾人,有爆发,感觉没什么打得。

  有几个细节:灵宿一般幻魔起手贴脸,移动过程中有个无敌状态,别丢控制没用的,然后,大手铁链,如果你找到操作间隙弹开,那么他会勾你回来,你至少有7秒钟是被他玩弄于鼓掌之间的,这个状态下的灵宿伤害不高,变身后才是输出时间,三个诛神吊打守卫统领,这时也是无名的输出时间,看谁输出高出暴了,然而胜算不高,灵宿毕竟还有一套。注意灵素出45技能的时候,跑吧,他很喜欢你打他的哦。

< 上一页 1 2 3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