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寒冰:打造一个别人眼中的噩梦!

作者:别错误行吗 时间: 2015-11-27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thread-624953-1-1.html

刺客VS奶妈

  首饰寒芒,被抽明镜,状态麻(妹子表跑)。开场选择断喉最好,防止别人小手一挥,满了那就悲剧了,就算是要满,我也要逼他用个群聊。开场建议选择流星3,为啥了?刺客打奶妈就是攒豆豆(连击点),开场奶妈怒气没上来的,你打流星3可以接3个反手暴击啊,当然打流星3撒。重点来了,流星3完了,奶妈怒气满了,锁你了,这个时候别急,等他想跑的时候,致盲他(定身1.5秒),偷偷的打个正手剑,5个豆豆齐了,再接流星3。通常刺客打不过奶妈,输在哪里?攒豆豆的路上,直线追不上,你可以绕路撒。

刺客VS天煞

  首饰寒芒,打死他,被迫横了,及时换明镜,状态钝。开场选择丙级反手,致盲同时跑开,回头补个正手剑,流星3,可以接2个反手剑,外带一个移形换影。为啥?在于我的个人操作来说,我是先开踏雪,保证前面一个流星3打出去,形成开战优势,打两反手致盲,致盲还在CD当中,释放移形换影为了让致盲恢复,接上致盲,攒豆豆,接流星。

刺客VS暴击和尚

  首饰:明镜,状态钝(让你是亲生的) 刺客打和尚,要准备好挨棍子的心,开场丙级反手,反手同时跑,跑的掉就跑,被踢了注意,表怕直接给他上断吼为毛?和尚的必杀技,缠1+龙1+虎形辊,对没错,伤害是提高了很多,但是他失去了一次先手的机会(缠1晕1.5秒, 打了一个龙1,虎形辊,1.5秒没了,技能还要CD,没怒气了)直接流星3,接3反手或者两反手,加致盲。特别要注意你要跑了,记得别人豹尾脚踢了没有,踢了你才跑,没踢跑了也白跑腿太长,不发表意见。

刺客VS毒奶

  首饰先明镜,先手了,或者流星了,换生杀,状态麻(打不过就跑)。由于打高端毒奶还在研究中没有十足的把握,只能发表个人的打法。有先手的情况下丙级反手,断吼,直接捕风2别乱跑了不然会被吊起来了。想放你也放不了,不做死就不会死,毒奶跟奶妈的性质一样,治疗系,利用好你手中的断吼 

刺客VS无名

  首饰明镜,状态随便(表跟我比帅)。要是你目前打不死无名的话,个人建议,丙级反手,捕风1(防推开,防击倒必杀技), 致盲,正手正手捕风1,打到抱头为止抱头了,移形换影,上个断吼,才捕风3。注意人家吃了几个药,没药了就不用上了。

刺客VS蜀山

  带生杀,状态钝。蜀山最复杂因为他有3把贱,清净金色的5秒摇动一次,裂地,红色的5秒摇动一次,剑雨恶心点,3秒摇动一次摇动代表发生功效,这必须要清楚,不清楚那你就托平吧。开场选择丙级,反手,反手,跑,躲开人家的风雷震啊,回头可以选择流星2,接2反手再跑。回头才致盲,人家清净了注意打剑打掉。存5个豆豆,赏他个捕风1拍了,就直接上断吼捕风3。很多人不是输出打不死蜀山,而是跟蜀山拖时间,那很明显是找虐的。

刺客VS矮子

  状态麻。带上你的生杀上去干吧,被晕住了要抗大火了,切换明镜啊,别傻傻的挨一个暴击一两万呢,起手丙级,反手,反手同时跑,能躲开弹最好了,回头流星2吧,注意2步距离,别跑太远了,太远就帮不了你矮子的穿花步。一出,你可以开踏雪了,直接断吼捕风,必要时被定身了。宁愿强硬也要上去丙级断吼捕风3,注意血量跟人家穿花步的CD时间。

<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