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首页 > 游戏攻略

围观!百花蛊PK技巧课堂开课啦

作者:小卧卧丶 时间: 2015-10-29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thread-619556-1-1.html

打奶妈

  这个没啥必要说,输出高于3500的就原地加血托平吧,奶妈攻速快一般毒奶都打不过。

打和尚

  一开始放好3个陷阱,失神不能急着丢,他冲到毒蜂群里来可能会开佛音效果过了再能丢失神,和尚一开始就是原地加血这样他是没有怒气的,然后他可能会缠1打完你之后锁住跑开七星接个混乱,成功的话接个七星,不成功有怒气可以锁,没有可以跑,如果你觉得扛不住的话,你自己就吃个药,和尚只需要重复上面的步骤打就行了。

打无名

  一开始三个陷阱分开放他打到你第一下后你放毒蜂群然后走开加血,加完上去混乱,成功读条不成功继续跑离他的视野,然后又是反复这样的事情,他开45你开李代,他抱头你原地加满血差不多结束,你放毒蜂群上去锁住他,或者也可以读七星抱头结束是正好打到他的,等到无名磕完药2个,你就可以跟他火拼,一般都是火拼才开始吃药的,这样保险。

打寒冰

  CK的话探测我是不放的没什么机会探测出来的,只要放三个陷阱三角形放开,你站在中间他一靠近就现身的中了读条现身混乱,成功读条没有跑路,跑路中放陷阱顺序是,毒环毒刺毒针混乱好了再放,成功上去锁住ESC可以慢点为了破致盲,然后可以用连环锁那一套万一有一次连招锁状态免疫了,就是被他连招了所以得乘机放好毒蜂群,准确的来说就是混乱成功放蜜蜂再去锁。

  他强隐你马上在他的位置丢探测,看到他就丢毒蜂群或者失心,没有就丢藤条,他开踏雪你混乱成功最好,没成功你看准时机锁住他,移形换位你致盲了要马上丢个毒环没有毒环就用毒蜂群,但是要快,如果被先手了刺杀的话就混乱,不中就丢毒蜂群减速,柄击的话等到能放状态立马混乱,没成功还是毒蜂群减速,然后就是上面的反复步骤。

打矮子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就是看运气,就是火拼。

打灵宿

  我们区这职业不厉害,没研究过,所以就不说了。

<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