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首页 > 近期热点

图文:姑娘可愿与我一同游山玩水

作者:影若幽篱醉冷月 时间: 2017-06-02

原帖地址:http://dtws.netease.com/thread-876273-1-1.html

  他回到魔界,正是内乱之时,他用了五年多的时间来处理政务等一切烦琐事,虽日日夜夜思念她,却不敢丢弃子民去看她。待他清理完政务之时,他回到了她的居处。却未发现她的身影。只有一名少年在门口打扫。他走上前去,欲问出她的去处。

  “此屋原主如今在何处?”

  少年抬头看了他一眼

  “娘亲已去世五年。”

  他一怔,他离去不过五年多,怎会如此。

  少年又道:“敢问可是魔尊?”

  “是!”

  “请随我前来。”

  少年将他带入屋中,将一份书信交于他,信中写道:妾命不久矣,得君相思足矣。

  他不知,魔界历代君主在继位前皆会投身凡体,历一世之劫,而后归魂。那日的吊桥上,她便认出了他,那与她相爱并生下娃的他。只是,狐族容不得她,早已喂她喝下断肠之毒,她不愿用所剩不多的寿命来换他万年相思。但是她却不知,他早已相思入骨,只怨自己是魔尊,不能与她共度光阴。

<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